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大讨论活动

2017-02-28 0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腾 赵忠宇

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大讨论活动

  大众网菏泽2月28日讯(通讯员 武腾 赵忠宇)为深入开展“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2月27日,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大讨论活动,全处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庆如主持了会议并就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大讨论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全处机关人员以部门为单位对“如何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如何能更好的立足岗位做贡献”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讨论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梳理出相关具体措施20余条。

  王庆如强调,全处机关人员要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快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不断提高自身责任担当能力、依法行政能力、落实执行能力和崇廉拒腐能力,在工作中力争上游,争取为全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