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组织开展印刷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2017-03-02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广清 赵忠宇

文化执法检查

检查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日讯(通讯员 刘广清 赵忠宇)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印刷市场经营秩序,加强印刷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近日,菏泽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结合2017年度文化印刷企业年审换证工作, 组织开展了印刷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按照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结合行业特点,采取现场勘查、调阅资料、询问有关人员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印刷企业安全制度是否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设备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擅自经营或变更从事出版物,印刷五项承印制度执行是否规范等。截止目前,已排查出场所内消防隐患和违规问题14起,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对存在一定问题的印刷企业进行跟踪督查,确保高新区印刷市场安全、健康、有序地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