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社发局开展中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项督导

2017-03-02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国宝 赵忠宇

检查现场

学校建设

史地教室

  大众网菏泽3月2日讯(通讯员 李国宝 赵忠宇)为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市人民政府督查室教育重点工作督导检查,菏泽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检查组,计划集中半个月的时间,开展中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项督导工作。

  2月27日—28日,检查组首先对吕陵镇的15所中小学、教学点进行了检查,着重检查了学校校舍建筑、运动场地建设进展;计算机、多媒体、图书、实验室配备;音体美器材配备等学校办学条件基本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学校办学条件有所提高,学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但仍存在许多问题,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组逐一记录并形成书面反馈报告,要求各学校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认真做好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和省市督导检查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