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08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3月6日,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万福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陈广峰参加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郭晓曦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以“转变作风提效率,廉洁健康促发展”为主题。会上,陈广峰详细部署了近期重点党建工作并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查自己工作、学习情况,检查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支部决议的情况,检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从各个方面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制定详细整改措施。陈广峰要求,全体党员针对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要讲党性、讲原则,又要敢于打破情面,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以理服人。要正确对待别人的意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照《准则》与《条例》,将查摆出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