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17-03-08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淑媛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通讯员 黄淑媛 赵忠宇)3月5日下午,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办事处全体副科级干部、管区书记参加会议。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党勇传达了当日上午,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等一行领导到万福办事处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研究安排项目建设、信访维稳、基层党建和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万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点。目前,全处有13个在建工业项目、4个城建项目,项目多,任务重。各位副科级领导要及时了解项目进程,掌握项目建设动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清障项目完成,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当前正值全国“两会”期间,要把安保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对于能够化解的矛盾及时化解,确保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把信访案件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要求,今年是作风建设加强年,同时也是基层组织规划建设年。要继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升能力素质 打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开展党内民主评议会和民主生活会,在全处营造出加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的良好氛围,确保作风建设年取得实效。要继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加大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监督检查,在全处形成良好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