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现场调度菏泽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03-13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调度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3月9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菏泽高新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解维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抢抓时机,强化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解维俊现场调度了泊鹭飞机制造、佛光冷链物流、步长中药现代化集成、大树科技孵化器、达孚特膳食品、恒力石墨烯生产等项目建设,解维俊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帮助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维俊指出,要围绕“高”、“新”发展目标,整合各类资源,加强规划引领,搞好项目配套,重点打造生物医药、新材料、食品加工、航空制造等特色突出、竞争力强的产业园区,促进产业集群集聚高端发展。

  解维俊强调,项目建设是高新区经济发展的“支撑点”,也是各项工作的突出抓手。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项目推进的黄金时期,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突出项目开工建设,全力抓好招商引资,着力加强项目运行调度。要紧盯目标,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