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联合市农业局对全区农资经营门店进行督导检查

2017-04-06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卫宾 赵忠宇

菏泽高新区联合市农业局对全区农资经营门店进行检查

  大众网菏泽4月6日讯(通讯员 杜卫宾 赵忠宇)为强化农资市场监管,整顿市场秩序,打击违法经营,切实保护农民合法权益,日前,菏泽高新区社发局联合市农业局植保站、土肥站、种子站和执法大队组成了检查组对高新区12家农资经销门店进行了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经营者的经营资质、经营档案的建立以及有无经营过期变质的农药、种子、化肥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将查处与宣传教育相结合,要求农资经营者做到守法经营、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同时,提醒购买农资的广大农民朋友要提高识别假冒农资产品的能力,切实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通过对全区农资市场的检查整顿,有效规范了农资经营者的经营行为,保障广大农民用上放心、优质的农资产品,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