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举办招商引资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2017-05-10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旭 钟毓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通讯员 韩旭 钟毓)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区招商引资加快发展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5月4日至5日,菏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举办招商引资业务知识专题培训。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总工会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高新区招商促进局长王蒙、招商一局局长田玉磊应邀先后作招商引资业务知识讲座,分别介绍了市情区情,并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就信息收集、招商政策、项目洽谈、跟踪服务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党群工作部、总工会全体干部要客观、全面认识全区经济发展形势,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每名干部每月至少提供一条招商信息。要主动学习,努力提高见识和专业本领,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招商工作实践中,努力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这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体干部对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业务水平,为以后的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