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举办全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培训班

2017-05-10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付杰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付杰 赵忠宇)为提高我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水平,保障母婴健康,5月5日,菏泽高新区卫计局举办全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菏泽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对羊水栓塞、产后出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等内容进行授课,辖区各医疗机构现从事或拟从事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的医护人员共计2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全体人员进行了理论闭卷测试。

  区卫生计生局在会上针对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事项作了强调:一是全区从事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取得《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后才能凭证执业,持证上岗,依法开展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二是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依法执业意识,进一步规范母婴保健服务行为,有效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