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林地变更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2017-05-10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洪鹏 赵忠宇

调查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洪鹏 赵忠宇)日前,菏泽高新区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16年度林地变更调查工作要求,加强领导,落实措施,顺利完成林地变更调查工作。

  根据上级文件和技术规范的要求,菏泽高新区社发局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配备了高性能专业设备,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攻坚小组,并多次召开会议,对调查工作的技术要领、方法步骤作了详细的部署。本次林地变更以2014年林地变更调查成果为基础,将林地一张图数据调整到2016年底。通过一张图数据进行现地调整补充完善前期遗漏及错误的林地和图斑变化信息,使一张图数据和实际情况更加相符。

  高新区在全省林地“一张图”的基础上,通过卫星遥感内业判读、外业现场调查等,对所有林地小班逐一调查分析,更新林地数据库,产出林地变更调查成果,形成林地变更调查成果报告,林地变更调查工作已全面完成,目前调查数据成果已报送市林业部门审核。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