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到菏泽高新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6-09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全涌 赵忠宇

督查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9日讯(通讯员 刘全涌 赵忠宇)6月5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范永景一行7人到菏泽高新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陪同,高新区建设局、区安监局、区经发局、区社发局、区卫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重点成员单位参加了督查活动。

  范永景首先介绍了这次督查安全生产的背景和目的,王灿东汇报了高新区基本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随后,督查组逐一查阅了重点行业部门的安全生产台帐和有关资料,检查了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的重要部位和重点岗位。督查组汇总情况后,充分肯定了菏泽高新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近期全省接连发生多起安全事故的陡然形势下,能够讲政治、顾大局,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对做好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菏泽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包保菏泽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