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主题演讲比赛暨专项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2017-06-23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旭 钟毓

会议现场

菏泽高新区国税局凌晨进行演讲

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郭晓曦进行演讲

菏泽高新区研究室马磊进行演讲

为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通讯员 韩旭 钟毓)6月20日下午,菏泽高新区“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主题演讲比赛暨专项活动总结会议召开。区领导李殿彬、谷恒俭、杨绍青、甄勇参加会议并担任演讲比赛评委。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主题演讲比赛。10名选手先后上台演讲,经评委打分,国税局凌晨等两名选手获一等奖、万福街道郭晓曦等四名选手获二等奖、财政局王博等四名选手获三等奖。

  第二阶段为“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总结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四个多月的持续推进,全区“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开展学习、深入查摆问题、集中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全区干部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效能得到明显提高,做到了队伍建设和经济发展两结合、两促进。

  李殿彬强调,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干部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完善学习培训制度,做到年度有计划,每月有安排。要持续抓好经常管理,推动全区干部树立好作风、好形象。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创造良好氛围,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要继续加强督促检查,巩固干部素质提升活动成果。要进一步夯实领导责任,建立健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长效机制。

  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甄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建立整改落实责任制,查摆问题、整改提高、建章立制永远在路上。尤其是在这次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按照整改方案限期进行整改并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对整改落实工作负总责、亲自抓,深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把专项活动焕发出来的良好干劲,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全区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