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7-06-30 0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捐款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6月28日上午,菏泽高新区举行“慈心一日捐”捐赠活动。高新区领导、区直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捐款。

  活动现场,在区领导的带动下,区直各部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表达爱心,请假出差的干部职工也委托他人代其捐款,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就募集善款14100多元,充分彰显了大家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及关爱困难群体、积极奉献爱心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为高新区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募捐的资金将投入到高新区助学、扶老、助残等扶危济困救助项目,以及对部分因患有重大疾病或因灾害等造成困难家庭或个人实施临时救助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