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重点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17-07-05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7月5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日前,菏泽高新区召开重点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步长制药、华信制药、天和铜箔等15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经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刻领会关于全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宏观政策,贯彻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15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相继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企业运行情况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对下一步工业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灿东在总结发言中,分析了当前高新区面临的经济形势,特别是上半年经济考核工作,阐述了全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宏观政策,要求企业认清形势,强化信心,鼓足干劲,迎接挑战,重视电商,拥抱互联网,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改制。经发局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和服务力度,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