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吕陵周庄白龙潭采摘园葡萄熟了,欢迎采摘

2017-07-11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丽 赵忠宇

葡萄园

成熟的葡萄

采摘路线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慧丽 赵忠宇)7月,正值葡萄成熟的季节,喜欢吃葡萄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菏泽高新区吕陵周庄白龙潭葡萄采摘园。这里的葡萄珠圆玉润、晶莹剔透,味美可口,价优实惠,绝对让你吃的放心,买的舒心,来的开心……

  菏泽高新区吕陵周庄白龙潭葡萄采摘园位于菏泽西10公里处,吕陵镇东北部,日东高速公路北侧0.5公里,东临万福办事处和吴店镇,距吕陵镇政府驻地10公里。村东有古老悠久的白龙潭龙王庙,历史文明古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留遗址,闻名天下的华夏龙文化圣地,地理位置优越,新修公路交通便利,文明古迹源远流长。

  来到这里,即能让你品尝到味美鲜甜的葡萄,又能欣赏到古庙、古谭、古碑和那古老而神奇的白龙潭,岂不美哉……

  白龙潭葡萄采摘园占地5余亩,种植绿色巨峰、藤稔、密光等优质品种。全保护地栽培减少了雾霾空气对葡萄的污染,无农药污染,全年长期采用地下深井水浇灌,良好的水质使成熟后葡葡又大又甜,颗粒饱满,吃起来酸甜爽口。

  葡萄园内有藤稔,巨峰,密光等优质品种,其中以藤稔最为突出,它以颗粒大,色泽好,甜度高的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

  巨峰葡萄的栽植己有多年历史,以囗感好甜度高色泽艳丽成为葡萄中的经典。密光属于葡萄中的新秀,除颗粒大甜度高之外还具有淡淡的清香味。白龙潭葡萄园在种植过程中,施用优质农家肥,并与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使用其公司生产的葡萄套餐有机肥,减少化肥的使用量,使葡萄的口感更加具有自然风味。葡萄园大棚设计技术由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设计,温度及湿度易掌控,放风口处全部设有防虫网,棚内设有灭虫灯,诱虫板等先进的生物防治措施,在生长过程中不喷施农药做到真正的绿色无公害。

  白龙潭葡萄园每年开园以后,前来采摘品尝者络绎不绝,特别每逢节假日,全家采摘者比比皆是,孩子们看到挂满枝头的葡萄,发出惊叫声,摘下那一串串葡萄的欢呼声,含在嘴里甜上心头的喜悦心情,让孩子们在采摘过程中既体验到了快乐,又增长了知识。一年丰收季,采摘好时节,欢迎您带着朋友、孩子和家人前来品尝原滋原味原生态葡萄,健康美味,不容错过。凡来者,均有纯天然,无污染,绿色野生马齿苋相送。

  采摘路线:菏泽市高新区吕陵镇周庄村。自驾车从日东高速菏泽西出口处(菏泽一吴店一刘口公路)北三百米往西5公里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