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17检查组到菏泽高新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13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全涌 赵忠宇

省级专家对企业生产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全涌 赵忠宇)7月10日,省安监局监察总队副调研员葛树青带领省第17检查组一行,到菏泽市方明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敬宽,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陪同检查。

  检查组召开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全面了解近期省、市、区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现场检查由3名省级专家按工艺流程顺序,在企业5名同志的陪检下,逐一对每台设备、车间、仓库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与企业的陪检人员交流或记录,现场检查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汗流浃背,历时4个多小时。检查组认真查看翻阅企业安全生产资料边与企业管理人员交流情况,分别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检查组汇总检查情况后,召开会议进行了反馈。此次共发现问题和隐患26条,下达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和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对企业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