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安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7-07-19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刘全涌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刘全涌)7月18日下午,菏泽高新区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作讲话。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吕陵镇、万福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安监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全体人员深刻吸取沉痛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吕陵镇政府、万福街道、区建设局等6个单位分别发言,汇报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王灿东讲评了各单位发言情况,认为上半年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得力,实现了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目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监管为主”的原则,有计划、分步骤开展拉网式检查,划分责任区域,明确包保责任人,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全覆盖、无缝隙、无盲区”。要统筹好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在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上狠下功夫、细功夫,确保完成市政府安委会下达的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确保不发生大的事故和隐患。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