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卿到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7-20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赵璐

走访慰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赵璐)7月19日,菏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李忠卿,市编办副调研员赵更生一行到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甄勇陪同走访。

  李忠卿一行顶着烈日走访慰问村中贫困户,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了解困难原因,并表示与其一道共同解决其家庭实际困难,尽快脱贫致富。李忠卿在村部查看了扶贫资料,充分肯定了工作队、村两委近段工作成效,并对“一户一档”的规范化提出具体要求,叮嘱随行工作队员及处村干部,在扶贫工作中,一定要让贫困户发挥内生动力,根据实际情况拟定脱贫计划,扶贫措施要有持续性,让贫困户从根本上摆脱贫困。

  走访慰问后,李忠卿听取了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关于“精准扶贫”、“双联双创”等工作汇报,李忠卿强调,要认真按照省市区相关配套意见方案,找出贫困户相应的解决对策,拓宽增收渠道,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明确职责分工,认真落实帮扶措施,了解联系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随时协调解决联系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