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八一”节前夕看望慰问消防大队、人武部官兵

2017-07-30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广清 赵忠

  大众网菏泽7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广清 赵忠宇)日前,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一行来到区人武部和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代表菏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给官兵们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李殿彬先后来到区消防大队和人武部,对长期以来坚持战斗在防火救火、救灾抢险、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的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官兵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刻苦训练,为维护高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

  区消防大队和区人武部官兵表示,将一如既往致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把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任务完成好,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区社发局、安监局、公安局、人武部等部门负责人,万福办事处、吕陵镇党政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