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农村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07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卫宾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通讯员 杜卫宾 赵忠宇)8月5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主持召开农村环境保护组工作会议。

  李殿彬深入分析了环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指出当前国家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问责力度越来越大,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问题和面临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好市、区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农村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大事要事来抓。

  李殿彬要求抓好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搬迁工作,明确责任分工,提出搬迁时限,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禁养区内养殖场搬迁工作。要抓好河流水域岸线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河流水域岸线的利用保护和监管,有效遏止河道管理范围内违法乱搭乱建、乱围乱堵、乱丢乱弃等现象发生,确保防洪安全。要抓好入河排污口入河整治工作,对辖区内河流、水库、渠道等水域排放污水的入河排污口进行集中整治,实现河流水质稳定达标,不断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