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计划生育家庭金秋助学大学生座谈会

2017-08-07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秋松 赵忠宇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通讯员 赵秋松 赵忠宇)8月5日,菏泽高新区卫计局召开全区计划生育家庭金秋助学大学生座谈会,辖区16名往年及今年受救助的大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开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菏泽高新区发展纪录片,明白了自己家乡正在经历明显发展变化。受资助学生分别就自己的家庭、学习和生活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一定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社会的有用之人。希望以后有能力能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区卫计局局长刘开秋勉励与会学生,要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要学会感恩,懂得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无私帮助和关爱,感谢在党的领导和关怀;要把困难当作磨砺自己的磨刀石,要自强不息,勤奋刻苦,发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祖国。

  会上,受救助大学生们组建了爱心团队,并推选出5名分队长,下一步将开展义工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