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菏泽高新区在行动

2017-08-11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付杰 赵忠宇

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付杰 赵忠宇)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8月10日,菏泽高新邀请牡丹区中心医院专家和辖区内医疗志愿者义诊队在万福办事处张家庙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疗志愿者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做B超,测心电图。并发放有关慢性病、老年病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向居民讲解如何防治和治疗常见病等相关知识,并根据居民所患病症提供医疗咨询,积极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认可。同时,志愿者还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高新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将连续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义诊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及生活常识,强化群众创建文明城市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温馨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