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禁养区内养殖场关停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8-15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卫宾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通讯员 杜卫宾 赵忠宇)8月12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主持召开高新区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关停工作推进会议,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办事处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李殿彬指出,思想上要再重视,禁养区内养殖场关停工作是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内容,乡镇办事处作为禁养区养殖场关停工作的责任主体,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加大工作力度,务必完成禁养区内养殖场关停工作。调查摸底要更精准,要根据《菏泽高新区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划定方案》和“菏泽高新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分布图”划定的禁养区域,进行再摸底、再排查,建立”一场一档”“一户一档”,逐场逐户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关闭搬迁时间表。制定措施要更有效,乡镇办事处要结合本地实际,抓紧制定详细的行动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项落实责任。另外,已经关闭搬迁的畜禽养殖场,要做好排污口及畜禽粪便的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