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现场督导调度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2017-08-1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卫宾 赵忠宇

督导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通讯员 杜卫宾 赵忠宇)8月15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现场督查调度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高新区环保分局、建设局、经发局、社发局主要负责人,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畜牧站长参加调度。

  李殿彬一行先后到了水库周边、346省道及日东高速两侧,实地督查了禁养区内养殖场关闭搬迁情况和限养区内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情况。

  李殿彬指出,乡镇办事处要进一步加大禁养区内养殖场排查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确保禁养区内养殖场全部取缔。对已经取缔的养殖场,要把排污口及畜禽粪便清理干净,确保没有异味。限养区内养殖场要全部配套建设畜禽养殖污染处理措施,对没有任何治污设施的,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的,要严肃处理,直至关停。

  李殿彬强调,区直有关部门要对乡镇办事处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加大工作督导检查力度,确保禁养区内养殖场全部关停。要把有关畜禽养殖污染的信访案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