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举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

2017-09-14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付杰 赵忠宇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付杰 赵忠宇)为传承中医国粹,传播民族传统文化,日前,菏泽高新区卫计局在吕陵镇孝道广场举办“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高新区卫计局、吕陵镇中心卫生院、吕陵镇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益民医院及民康健康管理公司中医专家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9位中医药专家为群众进行了义诊。随着活动的举办,越来越多的群众来到义诊台前向专家们资讯病症。专家们现场详细地为群众讲解了病情,并给条件适宜的群众开了药方,做了针灸、艾灸及推拿按摩治疗。现场还为群众发放了中医宣传资料、健康知识科普资料,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传播中医药传统文化。

  启动仪式后,中医药专家还将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机关,走进农村举办系列讲座活动。通过“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普及中医药知识方法,促进民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进社会对中医药核心价值理念的认识和认同,营造对中医药发展更加有利的群众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