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到菏泽高新区督导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工作

2017-09-14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郝涛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郝涛)9月13日,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恒率领督导组一行,到菏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专项行动”开展部署及网格化建设管理工作情况。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仝卫东局长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关于专项行动开展部署及网格化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到艺泽生态园、万福银帝商场、万福市场监管所,通过座谈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答、走访调研等形式,重点对食药安全风险防患排查处置情况、食药安全突发事件防控及舆情防控、社会面风险防患排查整改情况、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情况等几方面内容进行督导和实地考察。

  督导过程中,赵恒一行对高新区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专项行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多管齐下、综合施策的原则,在“网格化”监管方面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好协管员的力量,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排查化解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大力推动隐患排查风险防范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