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2017-09-1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正阳 武广霞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正阳 武广霞)9月17日,菏泽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落实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区纪工委全体干部,吕陵镇、万福街道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区纪工委副书记董朝华主持会议。

  会上,谷恒俭传达了郭保存书记在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谷恒俭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郭书记讲话上来,坚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做良好的政治生态的维护者;坚持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坚持从严监督执纪问责,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推动者;着力打造一支铁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示范者。

  谷恒俭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明确工作思路,抓好工作重点,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教育监督为途径,以线索跟踪为手段,以查办惩治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提效服务为目标的工作思路,认真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为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区纪工委副书记董朝华、吕陵镇纪委书记李松、万福街道纪工委书记张洪波分别代表本单位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七个意识”,落实好各自监督职责,为高新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