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察组到菏泽高新区督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2017-09-1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杜卫宾

督查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杜卫宾)9月15日,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王伟献带领下,市督察组一行四人到高新区实地督察检查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区社发局局长马金生及镇街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督察组先后来到吕陵镇葭密寨村、万福办事处杨营村,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入户调查等多种方式,实地了解了试点村在清产核资、成员界定、股权设置、股权量化等方面的改革试点情况,对高新区在改革试点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督察座谈会上,王伟献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省市委对此高度重视,高新区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中一定要提高认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王伟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试点工作的宣传培训力度,让群众广泛参与到改革试点中来,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倒排工作时间表,确保改革方案落地落实,完满完成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任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