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实地调研菏泽高新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

2017-09-20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9月17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带领高新区主要领导前往高新区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郭保存一行先后考察了泊鹭飞机、步长制药、天和压延铜箔和华盛荣镁业等企业。

  在泊鹭飞机项目现场,郭保存一行参观了厂区和飞机跑道,听取了公司现阶段运营发展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郭保存表示,飞机制造业属于高精尖的产业,高新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企业现阶段的发展主要受产品影响力的制约,希望公司着力提升产品质量,打造过硬品牌

  随后,郭保存一行又先后来到步长制药工业园、天和压延铜箔和华盛荣镁业。郭保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指出企业要在发展中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创新能力,破解发展难题,做好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郭保存要求,高新区有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水平,协调解决企业发展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