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商局调研组来菏泽高新区调研维稳工作

2017-09-21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涛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通讯员 郝涛 赵忠宇)日前,山东省工商局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主任贠汝太一行,到菏泽高新区就“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调研。菏泽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全国,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卢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高新区万福、吕陵两个市场监管所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汇报,并就维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贠主任提出,基层所要高度重视群众投诉举报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确保市场安全稳定。座谈会上,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从着力化解消费纠纷、集中开展风险排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等几个方面汇报了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抓安保维稳的做法。

  贠汝太对菏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在“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形势下,能够统筹兼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支持高新区经济发展、与相关部门联手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认可,对高新区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贠汝太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尤其是“两节”即将来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市场监管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围绕监管和服务,切实负起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用心处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化解矛盾,规范市场秩序,维护社会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