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培训会议召开

2017-09-21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旭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通讯员 韩旭 赵忠宇)9月20日,菏泽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培训会议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甄勇主持会议,四个党建办公室负责人,镇街组织委员、管区书记,党群工作部、总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同志在全区党政班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书记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全区干部要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项目意识、创先争优意识、担当作为意识、团结意识、底线意识,为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贡献力量。郭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党(工)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部门的党建工作。针对高新区“两新”组织多的特点,党群工作部要创新思路,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抓出亮点、做出特色。

  李殿彬对基层党建调研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有关单位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调研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行动起来,真正深入一线,摸清情况,找准找实重点难点问题,为村“两委”换届选举提供第一手资料。要全面掌握软弱涣散村整治、外出务工党员、“互联网+党建”进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着力做好十九大召开前的维稳工作。

  甄勇强调,高新区各级党组织、每名党务工作者都要认真落实郭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党建工作,尤其是党群工作部更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开拓创新,抓出亮点、做出特色。各调研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各项调研任务,确保调研工作按时顺利完成。要统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重点项目等重点工作,确保将上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党群工作部组织科负责人对调研工作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