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荣国到高新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25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瑞霞

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中)到高新区督导检查工作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通讯员 朱瑞霞)9月24日上午,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在市公安局调研员、政治部主任孙复生,指挥中心主任李继德等同志陪同下到高新区督导检查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高新区分局局长朱强等同志陪同活动。

  在座谈会上,高荣国认真听取了李殿彬对高新区工作开展情况,朱强就分局社会面治安防控、严打整治、重点群体稳控、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视频监控建设、分局办公用房改造工作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高荣国强调,高新区分局要在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意识,服从服务于高新区党工委领导和中心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加快办公楼改造速度,抓紧筹备办公装备、通信设备,确保及时投入使用。加大对分局的支持力度,从车辆上、人员上要予以倾斜、支持,保障好分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之后,高荣国一行在郭保存等陪同下又来到万福派出所,参观了该所天网工程建设和高空探头视频演示后,对高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视频监控建设、加大资金投入表示感谢,对该所在重点场所、易燃易爆企业等建档立卡工作规范、细致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