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到吕陵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7-09-25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张明智

慰问老党员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张明智)9月2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吕陵镇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甄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吕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锋等陪同调研。

  郭保存一行先后来到孙大元行政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孙长录、孙广华。一见面郭保存就上前握住孙长录老人的双手,询问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健康,郭保存十分高兴。随后,郭保存一行走进因病致贫的困难党员孙广华家,详细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家庭收入和基本保障情况,叮嘱当地负责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给他们带去慰问金和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

  随后,郭保存与镇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吕陵镇领导班子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吕陵镇的工作汇报,看到吕陵镇领导班子的精神面貌好、工作状态佳、各方面工作有声有色,郭保存充分肯定了吕陵镇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并要求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