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社发局集中学习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精神

2017-09-25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杜一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杜一)9月22日,菏泽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长马金生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同志在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马金生首先传达学习了郭保存书记在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书记对于近年来高新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郭书记结合高新区实际情况,强调全区干部要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项目意识、创先争优仪式、担当作为意识、团结意识、底线意识,为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贡献力量。

  随后,班子成员和部分工作人员交流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郭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吃苦精神,深入基层,齐心协力,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做好高新区各项民生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