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调度城建项目

2017-09-25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武广霞

郭保存调度城建项目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武广霞)9月2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视察高新区城建及棚改项目,高新区主要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郭保存一行先后来到雷泽湖创新区、西安路北段片区、黄河路片区、杨营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高新区各城建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并对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下一步规划部署。郭保存表示在棚户区改造中,高新区要以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这项顺民意、暖民心、惠民生的工作做实做好,全力以赴加快棚改进度,让棚改居民早日实现安居梦。

  郭保存指出,城建工作关系着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全力推进在建项目按计划施工。在梳理验收今年城建项目的同时,抓紧筹划下一年项目,提前做好各城建项目布局,科学编制建设规划,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压茬推进各城建项目建设,努力打造高新区良好形象,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便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