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地税分局认真学习贯彻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精神

2017-09-25 1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尚磊

高新区地税分局认真学习贯彻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精神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尚磊)9月22日,菏泽市地税局高新区分局分局局长谷艳主持召开分局全体会议,传达落实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在高新区党政联席会上的讲话精神。

  谷艳根据高新区地税的实际,对郭保存书记提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项目意识、创先争优意识、担当作为意识、团结意识、底线意识等“七个意识”进行了解读,要求对照近期的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认真学习郭保存书记讲话精神,抓好组织收入不放松,抓好环境保护税开征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税收任务。要继续抓好国地税合作,争创市级示范区,同时,做好市局党组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为加快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作出地税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上,大家围绕“七个意识”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学习。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