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灵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7-09-2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升灵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9月25日,副市长曹升灵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杨宦庄行政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送去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

  在困难群众宦玉存家中,曹升灵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进行深入交谈。曹升灵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看到老人心情舒畅,曹升灵十分高兴,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大家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随后,曹升灵又来到困难老党员卢永顺家中,详细地询问他的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发挥余热,为村里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曹升灵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都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儿上,让老党员生活舒心、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