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到万福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27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旺 武广霞

郭保存到万福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晨旺 武广霞)9月25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高新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陪同调研。

  郭保存与万福办事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万福办事处基本情况及领导班子工作开展情况,万福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党勇在会上做全处重点工作汇报。郭保存在调研中指出,万福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结构合理,综合素质较强,工作积极性高。全处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序,取得了一定成绩。下步工作中,万福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挥创先争优的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振奋精神、踏实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郭保存强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高新区经济工作的核心,万福办事处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下步将由过去的城乡结合部转变为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核心区,要敢于担当主动挑起更重的担子,扑下身子抓好招商引资;负责招商的同志们要树立责任意识,深入探讨投资项目所在领域发展前景,充分考虑风险因素,确保项目能够顺利落地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