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开展首届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课例评选活动

2017-09-27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广霞 马鑫

菏泽高新区开展首届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课例评选活动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通讯员 武广霞 马鑫)9月18日至25日,菏泽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开展首届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课例评选活动,活动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五大领域16个学科,在万福中心小学、登禹中学、吕陵中学、万福中心幼儿园同步举行。

  本次活动是在各中学、中心校优质课评选的基础上进行的,共有45名初中、28名小学、4名学前教育选手参加评选。参赛选手整体年轻有活力,基本功扎实,教学理念先进,课堂氛围活泼。在赛课过程中,各位选手紧紧围绕课标,充分挖掘教材特点,联系学生生活实际,利用现代多媒体资源,涌现出诸多亮点。

  活动评委认为,近年招聘的新教师成长迅速,表现良好,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将有利于教师提高教研教法、高效课堂、教育教学的能力,对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