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总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7-10-16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广霞

菏泽高新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会议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通讯员 武广霞)10月12日,高新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增补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区总工会副主席。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总工会主席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出程香华、吴涛为区总工会副主席,程香华同时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吴涛同时当选为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甄勇在总结时就高新区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服务大局,发挥工会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三是发扬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并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郭保存书记提出的“七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精心谋划自己的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共同推动高新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