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清洁煤炭推广工作会召开

2017-10-16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周书瑶

菏泽高新区清洁煤炭推广工作会议召开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周书瑶)10月12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主持召开高新区清洁煤炭推广工作会议。高新区经发局、市场监管局、镇街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灿东要求镇街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理解支持推广清洁煤炭工作,增强环保意识,自觉抵制劣质燃煤,举报销售、使用散煤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加快清洁煤炭经营企业建设和节能炉具的推广工作,建立储备网点和分发点。王灿东强调,要抽调专人进行巡查,清理取缔非法经营点,坚持以源头管控为重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清洁煤炭推广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还对高新区农村低压用电安全管理做了安排部署,搞好试点,要求镇街配合供电部门,实现“机井通电”和农户安装“漏电保护器”的推广使用,满足生产生活的安全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