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吕陵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

2017-10-16 1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张明智

道路交通安全引导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张明智)为迅速落实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紧急会议精神,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菏泽高新区吕陵镇从10月15日起,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车辆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活动。

  行动中,吕陵镇专门制作了宣传录音,利用村村响、宣传车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在主要道路两侧悬挂“严禁无证驾驶”“严禁农用车非法载人”等宣传条幅100余条,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各管区工作人员配合吕陵派出所在辖区黄河路、中华西路、水库西二路、高吕路、田寺路等重点路段,以农村村口、岔路口为整治重点,对过往的机动车辆“逢车必查”,情节较轻的进行口头教育。协调市、区公安、交警部门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使用农用车非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严查严处,达到处罚一人、震慑一方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