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7-10-19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李华栋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李华栋)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培训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10月17日,菏泽高新区总工会在创业大学六楼阶梯教室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各乡镇工会、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市总工会财务部长侯淑文、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孟红霞进行授课,他们紧紧围绕基层工会相关工作,深入浅出的就基层工会的工会经费管理、使用以及工会服务职工、帮助职工解决困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又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如何依法实际操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与阐述。

  参加培训班的基层工会干部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学习氛围浓厚。通过本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全心全意做好工会工作,服务好职工,切实做好企业与职工的桥梁与纽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