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学英一行到高新区督导贫困村体育扶贫工作

2017-11-09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刘广清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刘广清)日前,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学英一行到高新区督导贫困村体育扶贫工作,区社发局局长马金生参与陪同督导。

  赵学英听取了高新区体育工作、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千村扶贫”等项目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高新区在全民健身、学校体育、行业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把握好当前机遇,做好新增7个省级扶贫村项目的调查摸底工作,确保各项材料真实经得起考核;要加大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投入,争取国家、省级公益金资助,加快全民健身工程建设;要主动谋划,积极组织民众喜闻乐见、容易参与的健身活动,拓宽群众参与面,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指导学校开展训练和选拔好体育后备人才。

  近年来,高新区社发局积极履行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职责,切实加大扶贫力度,大力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及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真正做到了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指导到位,实现了帮扶目标,取得了较好的帮扶成效。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