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到菏泽高新区检查验收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工作

2017-11-09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刘广清

验收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刘广清)11月7日,菏泽市文广新局文化科科长袁明松一行到菏泽高新区现场检查验收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菏泽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马金生、吕陵镇镇长王锋等陪同检查。

  验收组根据在全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检查验收工作会议中随机抽取的5个行政村,先后实地察看了王楼村、杨宦庄村、黄庄村、小屯村、王寨村,详细听取了高新区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各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使用情况,对照各项标准逐项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对高新区大力度投入、高标准建设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镇综合文化站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活动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各村依托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完善配套设施,充分发挥其教育、宣传等功能,不断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内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马金生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做好全区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