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获评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及最具成长力品牌

2017-11-09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获奖奖杯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1月7-10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医药经济报》主办、标点信息(集团)承办的“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

  11月7日晚,大会发布了两个重要榜单,“2017中国医药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以及“2017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步长制药”及优秀产品“红核妇洁洗液”以卓越表现双入列。

  步长制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人道公益事业发展,坚持十年“共铸中国心”,大爱无疆风雨无阻;脑心同治走基层深入基层培训义诊,为降低心脑血管病发病率做出努力和坚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推“一带一路”建设,支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丝路博爱基金”。

  党的十九大对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更高更快的要求,高要求意味着高品质和高品牌。其中,品牌是企业的文化,是引领产业升级发展的力量。

  “2017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榜单,其旨在发掘行业中最具成长力的企业和产品,助推潜力产品品牌成长,红核妇洁洗液以其卓越疗效和品牌潜力实力上榜。

  千里之行始于跬步,万仞高山起于垒土。产品,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基石。成长力,对于一个产品品牌而言,是对其品质、市场潜力、受众心智认知等竞争因素的综合度量,更是产业得以健康、有序、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