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1-18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广霞 杨明明

专题党课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8日讯(通讯员 武广霞 杨明明)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菏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甄勇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强组织”为主题,为党群工作部、总工会全体干部作专题党课。

  党课分别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论断、重要思想和重要部署。

  甄勇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要成果,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以及统战、工会、群团、武装等方面的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开展。

  甄勇要求,一是要重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在农村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突出抓好人才工作,深化推进“人才强区”战略,聚焦人才支撑效能、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意识三大着力点,精准实施“三金工程”,做好人才的引、用、留等各项工作,加快打造区域性人才高地。三是要着力抓实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干部教育培训,抓好选人用人工作,真正打造出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过硬干部队伍。四要扎实开展好社保、统战、群团、武装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凝聚工作合力,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