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君集团到菏泽高新区考察

2017-11-24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李静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4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李静)11月21日至23日,和君集团合伙人郭志宏一行到菏泽高新区考察,共同探讨高新区特色小镇和产业园下一步的规划建设方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灿东,挂职科技副主任袭祝燕等陪同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上,王灿东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特色小镇和产业园建设的初步想法。和君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和君集团业务体系,并介绍了区域规划、特色小镇与产业园规划建设的和君案例与研究心得。和君集团一行还参观走访了菏泽高新区泊鹭飞机、大树集团、恒力石墨烯产业园、步长制药,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和君集团创始于2000年春,北京和上海分别设立总部,公司以咨询业务为主体、以资本业务和商学业务为两翼,提供“咨询+资本+人才”的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