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参加所在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7-11-24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4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1月2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参加所在高新区办公室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支部党员一起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高新区办公室党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勇于责任担当,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思考,主动服务基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共同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要求,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要当好排头兵,带头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经常学、反复看,做好笔记,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