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启动

2017-11-25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11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1月24日,菏泽高新区启动以“打造品质服务,助推转型升级”为主题的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菏泽市质监局副局长王亚平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卢勇为菏泽首家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企业揭牌。

  启动仪式上,菏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与中标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签订“质量兴区”文明共建协议,未来将以服务质量兴区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工作。

  据了解,菏泽高新区辖区企业山东平安电气近日通过了中标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评审专家组的评审,成为山东首家电气行业服务水平达到五星级的企业,也是菏泽市首家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的企业。菏泽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为推广宣传平安电气服务认证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先进经验,发动高新区相关部门和各企事业单位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服务认证工作,组织了本次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

  服务认证是基于顾客感知、关注组织质量管理和服务特性满足程度的新型认证制度,是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优质服务供给比重、增强菏泽高新区服务业发展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通过开展《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在医疗、化工、生产制造业等领域推广服务认证制度,将有力助推菏泽高新区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和质量提升。

  近年来,菏泽高新区围绕制造业转型升级、服务业发展、中国制造2025等陆续发布了多个专项规划和行动计划,把质量品牌工作放到显著位置。“服务认证体验周”的成功举办,将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质量主体意识、品牌意识和品牌经营管理能力,加快菏泽高新区“质量强区”建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